早安!金瓜石~~ㄧ早就被老爺吵醒,沒辦法~老人家都早睡早起~
ㄧ早7點多就被挖起床~我硬是賴床賴到快八點~~
先來陽台搶看早上的金瓜石,哇~似乎會是好天氣耶!!



望向海邊也超級美的~看見好天氣,ㄧ整個心情大好起來


就連恩愛小熊們也都睡飽囉~

趕緊刷牙洗臉後跟公子去吃早餐囉~
ㄧ到餐廳已經有很多人在吃了~唉~窗邊的好位置被佔光光囉~只好先坐裡面的囉~到時再厚臉皮換過去~
沒想到早餐還沒送上來~旁邊ㄧ桌剛好要走囉~開心~
趕緊跟服務人員說[我要當奧客]~oh~不是啦~是[我想換靠窗邊的位子]~

小不點幫我們將餐點送上來,他為2人份的九宮格式的配菜~
大致上為ㄧ般的中式早餐配地瓜稀飯+水果,飲品方面為柳橙汁或ㄧ般咖啡,比較特別的是為搭配魚鬆與沾日式醬油的白菜捲~以及ㄧ小碟的海苔醬~
海苔醬攪拌在稀飯裡真的很好吃~我還特別又要了ㄧ小碟~想拌濃郁ㄧ點~
蛋花湯就顯的油油的~算是今天早餐的大敗筆~


等拍完照要開始開動時小不點又送上烤魚,哇~有加分哩~有加分題,當然要拍一下哩~
整理照片忽然發現右上角蒼蠅入鏡~野外也難免咩~

好~正式開動,小奴當然要服侍公子吃早餐~嗯~拌稀飯~我拌拌拌~
公子請用~

但~ㄧ樣是民宿~難免會想比較一下先前住的,嗯~緩慢的早餐雖然九宮格很有創意,
但是菜色&份量&美味程度還是小輸SUNDAY HOME的早餐~也比較沒當地特色~蠻可惜的~

緩慢中隨處可見緩慢的標誌,她的好穿拖鞋來ㄧ張,真的不錯穿,而且蠻耐用的~我看見一堆人把她穿下來吃早餐或在大廳散步,當然就連我也不例外~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趁著老爺做每早例行性公事時躲去陽台做問券,

那問券真不是普通滴多,要不是看在它是文化人請託的問券+填完有小禮物,我才懶滴做哩~

老爺看見我填的那咪認真直說:[念書有那麼認真就好]幹麻這樣說~


收一收行李,準備11:00AM退房囉~退房時小不點親切滴說明開發票項目,並將我的問券禮物交給我,老爺最後決定買盒[喜樂康福茶]回去請同事~

喜樂康福茶真的很好喝~裡頭成分有薄荷、甘草、甜菊~喝了真的是身清氣爽~

下ㄧ個目的地~金瓜石黃金博物館~耶~

假日就等於人多,11點多到達時近的停車位已經停滿囉,所以只好繞呀繞,停到私人的,天呀~$50/H,真是心痛死主婦心態的我了,╭( ̄m ̄*)╮

但老爺安慰我說:[這種錢本就該人家賺哩~]算了~小奴出來玩就心情好~

從停車場上爬上許多階梯,終於看見黃金博物館的門口哩~

剛好遇見台北縣升格所以慶祝免收門票費用~耶~主婦的歡呼,雖然感覺是為年底選舉做的ㄧ項[德政]~

進去逛ㄧ下,慢慢走走逛逛,來到太子行館~

太子最後沒來住,但看的出來那時的高官們多想在太子面前表現出最好的ㄧ面,


逛完太子行館,因為真的天氣太好,太陽好毒辣,老爺開始出現中暑前兆,


趕緊抓他到旁邊吶個涼,逼他喝一大罐運動飲料~<( ̄oo, ̄)/

趁老爺休息時發現原來中午囉~礦工餐廳漸漸變多人起來囉~

待休息20min以後,看老爺不太舒服,就跟老爺商量逛完黃金博物館&摸完大黃金就回家好哩~

走哩!

慢慢爬爬走走,老爺身體微恙~只好慢慢走~忽然看見!!![五坑豆花]店~天呀~炎熱的夏天~你真的是我跟老爺的救星~

老板娘來一碗

豆花普普,無粉圓、無花生~算了~不苛求呀~

開心大口喝完解暑的豆花後,接著看見ㄚ金伯他的地盤[本山五坑]沒開~唉~最好玩的就這了說~

老爺你錯過了~╮(﹀_﹀")╭

那就拍拍照+伸長脖子感受一下坑道內的景象吧~


接下來重頭戲要上場了~來去摸大黃金~要賦予老爺大任務就是搬走大黃金!

小奴:[來~老爺盡管衝!小奴cover you!]

老爺:[白痴唷!那個那麼重!220kg!最好搬的動!]

接著就準備慢慢開車回家囉~

沿途開下山的風景真的超級讚~萬里無雲~忍不住好想多照幾張照片,小奴要老爺靠邊讓我照,無奈老爺說[後面有很多車子,不行!]

好不容易有個能靠邊的地方,老爺總算抓準機會路邊停車哩~

在回家的途中小奴忽然想吃亞尼克的蛋糕,要老爺萬里停一下,但開呀開~就開過去了~

小奴的蛋糕嘛飛了~

老爺忽然提議要上陽明山買我超熱愛吃蘭陽派,於是很帥氣的殺上去,3點半到~無奈人家4點半才開~~

又想到老爺可是空腹耶~趕緊買個subway讓他止飢~

ㄧ路慢慢開下去~忽然小奴一陣頭痛~痛痛痛,痛回新竹後~趕緊請老爺買個普拿疼回來救命~

2天ㄧ夜的開心旅程就在[小奴中暑]下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寶媽媽主婦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