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沒錯,就在臭小虎即將滿周歲,Sa全心準備要去宜蘭傳藝幫小臭虎辦抓周時,Sa被胃悶不舒服整整纏身1個禮拜,整天只想躺的讓胃舒服點,

餅老爺看我每1~2天吞胃藥,吞到他覺得怪,於是抱著小臭虎拷問Sa:『妳MC這個月來了沒?』

Sa冷笑回應:『生完小虎,今年3月中第一次來過了啊~生小臭虎前也沒準過~只是回到正常~』

餅老爺看著任性又添添Sa:『妳要不要驗驗看?若真的沒有,吞胃藥也比較放心...』

Sa拖著懶懶的身體:『怎麼可能,也不想想咱們拚死拚活,又拜又補才生來一個小臭虎~最好這麼容易~而且我懶得去買~』

無奈+面對任性Sa無折的餅老爺只好默默去藥局買驗孕棒回來,逼著躺在床上爽的Sa起床驗給他看....

自信滿滿+覺得餅老爺大驚小怪的Sa默默拿著驗孕棒進廁所,順便解尿,結果,代誌絕對沒有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一滴下去....前面第一條線就慢慢浮出...這...應該出錯了吧...

揉揉眼睛...不會吧...ㄟ害,我要被餅老爺罵+狂唸了,

這深深的兩條線,感覺連誤判的可能性都極低...

IMG_6182[1].JPG

驚嚇之餘,默默開廁所門,看著餅老爺抱著小臭虎過來...看著尷尬的我問:『怎樣...?』

Sa腦中一片空白地回:『我好像又懷孕了...』

餅老爺:『我就說吧妳...死不驗...在那邊說啥~不可能~不可能~嗯...明天帶妳去檢查...』


2016年5月23日

又來到熟悉不過的宏偉婦產科﹝我不是才離開沒多久嗎?!﹞,護士小姐溫柔的問我今天怎麼了嗎?Sa相當尷尬地回:『我好像又懷孕了...』,看著其他有大寶的一家人,大寶都會走跳了,結果,我的小臭虎還在抱抱...ㄜ...

躺上檢查台,李醫師一照:『恩....大約6周了...』,呵呵...這麼大了啊,想當初懷小臭虎的時候第一次驗時還看不到哩....

真沒想到,生完小虎才沒多久,Sa又再度掛上《孕媽咪》這稱號...真的只能說,意外總是來的又快又急,

之前為了生小虎拼了老命,求神拜佛,補藥雞精...好不容易求來一寶,結果...不信邪的Sa在大家說『生過一胎後,因為都通了,所以超容易重第二胎!』就中了...

朋友問Sa,妳餵母乳,停餵後多久MC來,Sa眼神空洞地回:『3月來一次...4月它就不來了...

Sa整整消化了1個月才接受自己又要再次當孕媽咪這事實。

一直在算若小寶出生時,小臭虎多大,Sa好對不起她,明明想好要讓她獨佔3年爸爸媽媽的。

但Sa媽說『就有小孩想要做妳的嬰仔,是緣分,要感謝。』於是,Sa在驚嚇之餘,也就開開心心再做一次孕媽咪﹝其實,本來想隔3歲,等忘掉生產時那要命的痛時再來回味滴...﹞

有朋友問,妳隔多久又懷孕的啊?Sa唯唯諾諾地說『10個月~然後肚皮又要開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媽咪 驗孕 二寶
    全站熱搜

    雙寶媽媽主婦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