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夫妻倆打打殺殺、你咆哮 我回擊的一年後,老爺與小奴總算撐過婚後一年,為了慶祝這偉大的時刻,也為了能繼續行駛在偉大的航道上,

老爺決定大手筆圓小奴的么霸吵願望,安排一趟三天二夜的花蓮之旅。

而老爺本著要住就要住的舒服,所以就直接要求入住  

而省事的他也就順理成章訂了理想大地幸福[+3°假期]方案,這+3 絕對不是那啥一泊三食,內容實在豐富到我好擔心呀~

幸福+3°假期  


我個人一直覺得老爺是被那迷幻般的slogan給牽引走了...明明就是懶

幸福,原來一直都在這裡  因為在理想,幸福只要+3°

小奴當下聽到老爺的報告後,腦中的計算機跑出的金額讓我瞪出大眼...這......

就在老爺本著,反正就這一次吧~小奴的主婦性格就瞬間消滅...


 

不曉得小奴是否"名"中帶太多水,外出旅行總是特別清涼,這一路就在老爺聲聲抱怨小奴之下到達了傳說中第一個景點-055龍蝦海鮮餐廳

到的時間才11點多,小奴一眼就看上搭配無敵海景的景觀台桌,

拿了桌牌就開始點餐囉,

每一項的價格真的是經濟又實惠,量也頗多,老爺意志堅定表示[都來到這裡了,龍蝦要吃就吃大隻的!]

小奴頗久沒吃龍蝦,一吃整個都酥麻了...這爽口的甜與多汁的口感也太銷魂了吧...

055龍蝦海鮮餐廳  

在飽餐一頓後,發現天氣好多了,雨終於停了,雖然大烏雲籠罩,但只要不下雨就能繼續開心玩下去~

花蓮海邊  

因為時間還早,老爺就決定來去東華大學參觀一下,

只因老爺感覺[我覺得我學校已經很大了,我倒要看看東華是否像傳說中的形容一樣爆大!]

進校門口,果然地大的學校就是不一樣,是不用入場費停車費

經過一大片籃球場、一大片運動場、一大片的宿舍、一大片......

只能說真的爆炸大,大到讓建築物都險的渺小了~

很可惜的是~轉好的天氣忽然後下起大雨~只好開車遊園就離開了~

看看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往飯店去囉~

車子抵達飯店時,服務人員就開著高爾夫球車詢問是否check in,服務人員隨及幫忙把行李放上高爾夫球車開往飯店大廳,

抵達後卻發現我們的房間尚未準備好,要我們稍微等一下,這就有點小扣分了,唉呀呀...

好加在大廳剛好有迎賓的表演,聽歌等待倒也不錯,難道這是飯店伎倆之一

在辦完手續後,服務人員開著高爾夫球車為我們做園區導覽,在經過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的拍攝地點時還特別說明一下,好可惜雖然訂同樣房型,但沒住到

但對方又表示,你們的房間就在總統套房下方唷,是獨棟設計...ㄜ...so what...

終於到我們房間囉,發現原來在總統套房下方的好處是,位置很好,離大廳不遠,且遊艇一直從陽台前面過...

一進去...超...大...的...

先是經過脫鞋子的玄關,一個轉彎進入後,整個心花怒放...

大床、大客廳、大陽台、大電視

典雅不落俗套,搭配歐式木製家具,呈現古典美感卻又不令人又窒息感,

但面對那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公主風白紗幔床,小奴剛好天生沒配備到浪漫因子,我居然無感~唉~老公已哭~

理想大地-伊莎貝拉蜜月套房-1

入住那周剛好是金馬獎頒獎典禮,

就決定與老公坐在這迎接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了...

DSC06500

再轉個彎進入浴室,又是一陣驚呼連連~

又是一個...超...大...的...

搭配大浴缸、大鏡子、雙洗手台~大窗戶~羞...~

我雖狂野但不奔放~還是關起來~關起來

DSC06501

DSC06502

參觀完浴室後,很照顧小屁屁的小奴就發現美中不足之處,立即大叫

[老公!它沒有免治馬桶...我好難過...]

但整體來說還是非常舒服的~

DSC06504

就在小奴入住房間例行性要滾床一番的時候發現了飯店有準備客房小點心 蜂巢糕

嘴饞立馬打開入口,哇~這不簡單~整個純蜂蜜烘焙而成,甜而不膩,溫濕口感,整個洋溢著很暖呼呼的口感,因為太喜歡了,我們最後是選擇買這當伴手禮...

忽然發現這也是飯店的陰謀之一,而我又上當了~!

DSC06505

在參觀完房間後,老爺就拖我說要去園區逛逛,雖然小雨又緊緊跟著我,既然老爺誠心誠意邀約了,只好穿拖鞋、撐著小傘陪老爺來個雨中爛慢巡禮...

雖然濕濕涼涼的,但也可能是禮拜五,所以遊客還沒很多,整個逛起來相當舒服,取起景來也沒路人甲亂入

理想大地園區繞繞

走到一半,我忽然發現特殊一景,[老公!他們很好笑ㄟ,做個鵝造景ㄟ~]

誰叫他們雨中依舊監守崗位,一動也不動,

直到走進後,發現太逼真了~

整個才驚覺~他~們~是~貨~真~價~實~的~鵝~!!

園區2

算算時間差不多了,趕在晚餐前,我與老爺要來一場遊艇遊湖之旅囉,

我們才剛到六號碼頭就很幸運的是才剛到就有船,

一上船先被清澈的應許之河的水感動到,接下來就被那一大群肥滋滋的魚驚嚇到,因為太近了,這也太大群了~

這跟中正紀念堂的魚有得拼~各個鮮胖肥美~

園區3

遊艇是採電力的,好安靜,整個途中除了導覽員兼船長的解說聲外,就只有遊艇行駛水面帶出的小水聲而已,

導覽員表示這運河水為活水,為引自山泉水且與外頭河流相通,

難怪魚兒之之健壯又肥美。

搭配著微風與導覽員詳細介紹,運河遊艇之旅好快就結束,整個意猶未盡,還好~我們住2晚~明天還能坐一次~

園區4

搭完遊艇我們就前往貝拉餐廳享用我們的自助式晚餐囉,

食材很新鮮,有著許多在地食材,當然花蓮的著名黃金蜆、玉米雞都出現在其中,還有好多的海鮮,

尤其是有提供小奴超醉心的Blue Cheese

為了這,小奴不知把這飯店在心中排名多前擠了幾名...

但本著明晚還要再吃一次,小奴就不拍照,努力享受著美食,

第一天晚上我們很幸運滴坐在窗台,旁邊就是剛剛搭遊艇的地方,好愜意也好舒服,

才來到這半天,我已經愛上這裡了~

晚餐1  

在吃完晚餐後,我們前往大草園區附近的天幕劇場音樂晚會走走,晚會還沒開始,而旁邊的遊戲比較可惜都較偏親子遊戲,

我們就又前往溫泉山看看,可惜龜毛的老爺不喜歡穿泳褲泡溫泉這檔事,所以也沒打算讓我自己去去泡,在隨意逛逛後又加上小雨死賴著我,於是就回房間休息了。

再看完一連串電視後,晚上10點時,我死拖拉著老爺說我要去看看夜間小點是啥,

老爺拗不過我,只好陪我前來貝拉餐廳看看啥是夜間小點,原來是提供飲料、餅乾、麵包、稀飯給吃不飽住客享用,旁邊還請來駐唱人員在旁演唱,對方還問我們是否要點歌,害我害羞了一下~

吃飽喝足,回家泡澡睡覺了~


 

一早醒來,立馬奔到陽台,

看到外頭的景色立即讓我大唱'O sole mio

雨停了~讓我開心到手舞足蹈~

伊莎貝拉-窗外景色  

理想大地-麥迪遜橋

在我們房邊旁邊就是通往大島的麥迪遜之橋,雖然我沒看過麥迪遜之橋這部電影,但有耳聞這部戲的劇情,

小奴天生有愛情潔癖症

心靈伴侶VS.豐衣足食十足安全感的伴侶,

這就像愛情與麵包的抉擇,當你有麵包時你渴望得到愛情的滋潤,但當你三餐難繼時,何談心靈之說~

一但身靈滿足了,於是乎追求心靈的滿足,但在追求心靈滿足同時,卻也傷害當初給你麵包的那雙手~可悲又自私~當初幹麻跟人家在一起~

但若給你麵包又兼毒打就另當別論啦~

這...怎麼扯到個人潔癖觀上...趕緊拉回來~

麥迪遜橋每到晚上5點會有YOGA時間,但我真的很怕被蚊子攻擊~即使那咪近,但還是兩天都沒參加~哈哈~浪費!

因為看見天氣大好,所以跟老爺哼著歌來去吃理想大地的第一頓早餐哩~

 

Breakfast Oh Yeah! 

早餐非常到位,小奴很喜歡它有提供現烤的鬆餅現煎歐姆蛋/荷包蛋

而且就連粥也分2種,鹹粥地瓜清粥,當然味增湯無糖豆漿也是加分的一塊,

多樣的蔬菜/配肉/麵包/水果生菜沙拉樣樣不缺

最大加分的就是飯店貼心用一區塊專門放置素食專區

這對近年人數不停攀升的早餐習慣茹素養生族來說真的很貼心,不只多樣,且健康都均衡照顧到了

理想大地-貝拉早餐  

早餐完就要去迎接我們的套裝行程-幸福+3°的重點噱頭【城市農夫半日遊】了。

我們昨日預定為早上9:00的梯次,所以趕緊走往位於飯店對面的『豐之谷 自然生態公園』等待集合,沒想到居然是整團第一個到達~

就在待大家陸續抵達後,導覽人員就分給大家一張貼紙,並請大家務必貼起來。

應該說園區裡辦有許多活動,而且也是半對外開放,所以這樣也比較好管理看管吧。

我們的半日響導非常專業,也帶有著濃濃鄉土人情味道兒,或許是這樣的嚮導,大家也都很踴躍發問~

城市農夫-2

當響導非常專業滴在為美麗的後山做介紹時,我~居然在旁邊玩鴨子,

真的太酷了,牠們站在竹籬上一點也不害怕人,看似在歡迎我們,又像在表演,

我一直在等牠們飛下來~可惜都沒等到~

城市農夫

就在生態導覽結束後,就前往樸門教室『窯烤麵包DIY』了,

小奴沒做過麵包,有的也僅是高中家政課做過一次蛋黃酥罷了,誰叫那升學壓力的年代,高中的家政課莫名奇妙就變成國文課了~

好加在有專業的嚮導一步步教我們這些鄉下俗,

但揉麵團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在小奴揉到手快抽筋時,就很不要臉低叫老爺幫忙揉,他力氣大,手又無時無刻如太陽之手般熱呼呼,這粗活就交給他了

終於就在嚮導說我們的麵糰都柔開後可以塑型了~

於是乎…

小奴為感激老爺佛心帶小奴出門逍遙,很開心捏了個老爺頭,結果才剛捏完,嚮導說,沒時間囉~給大家再3分鐘~麵包一定要趕緊送進窯烤爐,不然來不及囉~

只好再3分鐘內亂捏一隻小奴出來~

嗚~偶滴夫妻臉麵包就安捏 謀~企~ㄚ~

倒是完全沒藝術天份的老爺,居然能捏出一隻豬頭,還真令人訝異~

然後小奴本以為老公捏了一個Brezel ~

結果老爺說:「那是Mercedes-Benz」

城市農夫

 

就在等著著麵包的同時我們來到了下一個手作地點進行『皮雕DIY』,

園區發給大家一個一原生皮條,並且請大家一一利用工具敲押出自己想刻的內容,

小心翼翼的小奴居然敲歪了~還好老爺不嫌棄~呵呵~

敲完就進行染色,待乾,嚮導就幫大家釘起來,帶回家作紀念囉~

就在完成的的同時,園區已幫忙大家準備好『鄉村美食DIY』囉,

每個人可以表演麵攤老闆,自己煮擔擔麵、燙青菜,除此之外還有滿滿的貢丸湯與飲料,

就在邊享受冷氣,邊吃自己煮的擔擔麵同時,也一邊欣賞後山風光~愜意又舒服,行程不趕,卻又很充實~而且玩得很開心~

城市農夫-6

等著等著,窯烤麵包出爐囉~

中間還出了小插曲,因為有2個人做豬頭,結果烤完變得有些難認,我們還依地理位置辨別,以避免拿到別人家的豬了~

我的老爺頭烤得蠻成功的,倒是小奴臉就慘不忍睹了~焦黑的臉

老公立馬就把他的胖嘟嘟Benz吃掉了,微鹹鹹的又熱熱的真的很好吃~也是一起做出來的似乎就更好吃了~

城市農夫-5  

再參加完【城市農夫半日遊】後,我就跟老爺表示我也想玩玩其他的活動設施,老爺說讓我買個『豐之谷活動10選3』的套票,看我想玩什麼,

因為剛好"透中午",很多活動都暫且休息中,於是老爺說先我房間補防曬與防蚊液之後,再陪我繞一圈再挑設施~

於是乎,我們回房間補了防曬,又用小不叮防蚊液把該噴的通通噴足,就頂著艷陽出發囉~

再繞完一圈後我決定跟老公一起玩【小竹筏】

理由是:我沒玩過!

老爺一再跟我確認:[你真的要玩嗎?天氣那麼熱!而且你看都沒有人玩!]

小奴抱定決心,穿上救生衣咱們出發了~

今天的天氣與昨日的陰雨綿綿大不同,陽光不只綻放還曬到隱隱刺痛,

11月天,老爺很開心的換上短袖~

於是就這樣,我們(應該說只有我)懷著忐忑的心,害怕掉進水裡的不安感,咱們出發了~

結果,因為我不會划,造成在湖裡轉圈圈,

就在老爺一陣碎碎唸之下,終於正常前進了~

豐之谷-小竹筏

豐-2  

結果,划得太開心,居然被小黑蚊在腳背上叮了一口,吼~可惡的小不叮防蚊液,還打出防小黑蚊,再也不相信這品牌了~害我回來癢了1個月~恨~

因為是買『豐之谷活動10選3』的套票,還剩一遊樂設施票,我決定挑戰【原住民射箭場】,

就在聽完教練解說後,教練給了我們弓與10枝箭,我立刻架式十足拉起弓箭來,結果超落漆,居然連靶都沒沾到~

老爺在旁邊狂嘲笑...

豐之谷  

反觀老爺,好吧~我承認~男生可能對運動器材有那麼一點敏感度,所以領悟力也比較多一點...

老爺~你肚子跑出來了

豐之谷  

玩完套票後,看看時間還早,就央求老爺帶我去花蓮街上品嚐那我垂涎已久的特色小吃,老爺看看時間已將近4點,擔心我晚餐又吃不下,下令只能2項,

只好在去蕪存菁,天人交戰之下選了【廟口紅茶】與【公正包子】

廟口紅茶公正包子MAP  

【廟口紅茶】的位置恰巧就在【公正包子】附近,【廟口紅茶】位於成功街與仁愛街交叉口,三角窗據點相當好認,遠遠的就看見標榜24H的大招牌,

但因在小巷內不太好停車,因為找不到停車位,只好小奴自己出任務,

一進店裡就瞧見傳說中的從上到下的3鋼管,分別為杏仁、紅茶、酸梅,現場有相當多項像是背包客的朝聖客人,很多都是騎摩托車而來,

在店裡食用還可用很傳統的玻璃杯耶~可惜老爺在車上~

只好買了杏仁茶、紅茶還有台式馬卡龍小西點回車上吃,

一上車立刻喝了口紅茶,天ㄚ~有多久沒喝到這種傳統的紅茶味兒了~

廟口紅茶  

就在邊喝紅茶邊嗑台式馬卡龍的同時公正包子也到了,但同時也看見排隊人龍,

公正包子的點一樣相當難停車,而且還有交警在虎視眈眈盯著,才一靠邊停就被驅趕,

只好一樣小奴出任務,

下午4點多因為非用餐時段,所以排隊的人龍相對不長,而且店家非常努力不停滴在包與蒸,

但因為每個人都買好多籠,也有看見導遊代表來買的,所以消化非常快速,排隊的進度當然也緩慢前進,

平均每2-3位客人就要等一輪,

就在排了半個小時多,終於輪到小奴了~

當我說出1籠小籠包時,我總覺得排我後面的應該有小開心一下,

唉~我還有吃到飽的晚餐要吃呀...誰叫我家老爺訂[+3°假期]方案~

一上車老爺就有些臭臉,趕緊向聖上奉上小籠包,

好加在老爺說好吃,但也在小奴剛喜滋滋吃完一顆就下令不准再吃,避免鳥胃人吃不下晚餐

唉~包子涼了不好吃呀~~怒甩小籠包

公正包子  

在停車後,經過大草原,就看見帶團唱的熱情服務員邀請我們一同加入,

老爺很害羞低拒絕了,其實是老爺四肢不協調,怕跳了丟臉

晚餐我們依舊相當幸運被安排於窗邊享受著晚餐,

兩日的晚餐大同小異,不一樣的是因為是星期六,用餐的人數比起昨日多了許多,當然也比較吵雜,

但還是不減我們用餐的興致,還特別多吃了幾塊大喜歡的Blue Cheese

晚餐  

入住其間因接下來就是聖誕節了,

園區也於廣場上點起了聖誕樹,今晚的天氣很好,花蓮的晚上好舒服唷~

逛完了草原我們要回房間看金馬50囉~

理想大地聖誕  

看完了金馬獎,問了老爺要不要去吃夜間小點,兩個好脹的夫妻,一致決議"棄權"

但還是享受了在花蓮的最後一個晚上的寂靜

DSC06679

DSC06681  

一早,就被坐遊艇的客人吵醒囉,

看我的,偷拍!

天呀~待最後一天居然天氣好到讓人生氣,為何第1天的天氣不跟今天一樣~

DSC06684  

DSC06694  

因為我們必須在15:00以前趕上高速公路,

所以,老爺決定12:30要從這邊出發,

於是我們趕緊去吃了早餐,

DSC06691

然後2小時後11:30,我們吃了午餐

DSC06718

DSC06719  

於是我們全身滿懷著未消化的食物踏上回家的路~

好加在,在趕在最後5分鐘,我們上了高速公路,

晚上6點多就到家囉~

DSC06723

DSC06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寶媽媽主婦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